connect 魔人诞生之日

邻人社社员一游泳池的隔午。

三日月夜空一封简讯给,「带泳装」,志熊理科回传问:「怎回?」夜空回覆说,因昨在游泳池生的太令人遗憾,所今穿着泳装进行社团活动。

什一直记着那些糟糕的情呢?志熊理科,但仍带着泳装社办。理科是一达社办的人,接着幸村了。

「我依照夜空姐头的指示泳装带……是,带泳装做什呢?」

「啊,听夜空姐说,今穿泳装进行社团活动。」

「原此,夜空姐头的巧思是一令人钦佩。」

幸村似乎打从底感佩服,场始衣服。

让理科慌了。

「等、等一!幸、幸村君,拜托那边的窗帘面换衣服吗?有,等一女生换衣服的候不跑喔!」

「知了。」

慌慌张张幸村赶窗帘,接着理科从己的包包拿泳装。

且是……两套。

一套是连身泳装,另一套是比基尼。

回着那两套泳装,理科很认真烦恼着。

无法选择。己设定的说,应该穿比基尼比较,是太丢脸了。不是丢脸已,确定己就算穿感的比基尼,有办法鹰产生什效果。

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感质/另一段开始流动的时间目录+书签凝望星星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