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nect 凝望星星的人

史黛拉·瑞德费尔柏崎已经八年。

原本是见习令临的工,但是担任令的初濑老先生认,除了史黛拉外有人继承他,是拜托史黛拉接份工。因此,在迎接十八岁生日的那一,史黛拉正式继承初濑的位置,柏崎的令。

因有打算一直待在柏崎,在寻找己的继任者,,找像史黛拉此优秀的人才并不容易。就一拖一,不管在己中或他人眼中,已经柏崎不或缺的一分子。

史黛拉原本打算,最慢等星奈够独立,就找继任的人选。,现在深深觉,己很有一直在柏崎工吧。

有,那并有那讨厌。

获亲生父亲器重,似乎不坏。

星奈已经升高二。

在初次相遇的那一,史黛拉,不知女孩长什子,不现在,本质似乎一点变。

随着间流逝,无人及的貌力淬炼越极致,旁若无人的女王气质变更加严重。

毕业的候,星奈因「离比较近」选择念附近的公立国中,但国中像朋友。

高中,不是因爸爸是园理长,是了「门口就有公车站牌,一班车就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人诞生之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