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nect 让澄澈的心之月高悬天际

世界果有所谓的「奇迹」,楠幸村的存在,应该最适合称奇迹吧。

电玩程式设计师楠姬子生女儿,是距今十五年前的。

现在的,是设计无数热门品的知名制人,在电玩粉丝中享有高人气,被称「太火的电玩程式设计师」、「日本一的四十岁爱女」、「楠公主」。,十五年前的姬子,光是了活就已十分辛苦。

不顾双亲的反,按照儿的梦进入电玩业界,,在连男唉唉惨叫的残酷工环境中,是被呼束唤四处打杂已。更由有一张端整丽的面孔,每遭司或前辈扰——那些扰的程度,果是现在,姬子必轻松打赢官司。

身俱疲的候,姬子被一容貌身体目标的烂男人缠了。

其实,姬子隐约知那人是有帅脸三寸不烂舌的烂男人,,每有人等待己回仍中的慰藉。

是,知姬子怀孕,那男人就消失无踪。

留的有腹中的孩子,一本几乎已经被男子赌光的凄惨存摺。

姬子,果己不是生女儿身就了。

所帮刚生的女儿取名「幸村」——是姬子前最喜欢的战国武将「真田信繁」广世间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凝望星星的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