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nect 为了握住你的手

校庆结束了将近一月。

就像羽濑川鹰希望的那,邻人社在园游结束,仍旧像前一,社员一派闲适。

是,那的日子,在克服废社危机、柏崎星奈情绪高亢做爆炸告白画句点。

我一直觉,刻总有一临。

虽,唐突的展就连本人——志熊理科预料。

听柏崎星奈的告白,羽濑川鹰逃走了。

邻人社社团比什重,甚至比己重——考虑他情,在的情况,难怪他采取行动。

他忘记己同是邻人社不或缺的存在,的行动虽不算是正确,但那候他应该怎反应才是最的,就连我不知。

果是毫无关系的陌生人,他因被女生告白就落荒逃,我或许骂他是的伙。

不管志熊理科或三日月夜空、楠幸村、高山玛丽亚、羽濑川鸠,不理段间在邻人社构筑的羁绊,你就快点跟柏崎星奈甜甜蜜蜜谈恋爱吧——是有人在我面前说话,我或许动手宰了他。

我不允许除了我外的人责备羽濑川鹰。

够弹劾羽濑川鹰、够痛扁他一顿的,有「在暴走情况一股脑儿说己意,结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让澄澈的心之月高悬天际目录+书签CONNECT/序幕终了,羽濑川小鹰成为主角之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