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nect 后记

首先告诉重消息!电视动画二季「我的朋友很少」从二〇一三年一月始播映!一次从系列制其他各层面,者全力参与。就内容说,相说四集的剧情,一季的读者,请记一定喔。我觉二季的剧情比一季更精彩。果喜欢的话,请支持「」的BD或DVD。

就因,从宣布版消息现在,让等待长一段间,「友少」系列九本品《我的朋友很少ECT》终跟见面,希望喜欢一集的内容。

虽有集数编号,是一集不折不扣是本传的一部分,请接在八集。一集应该是九集,请接在本书。

了不让人误是「即使不关系」的番外篇,我曾经犹豫不打9或8·5类的数字,是一集的剧情并不是八集的续,且前有编号的集数是鹰的一人称写,所仍一始表的标题,一集取名「ECT」。一集是了描写鹰观点无论何无法写的重插曲,内容比平常丰富。一集,再回头前的说,或许现前所未有的新鲜感觉。

稍微解说一各段插曲,有兴越的读者直接跳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ONNECT/序幕终了,羽濑川小鹰成为主角之时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