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执子之手的那一刻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宅预备军

录入:zbszsr

修图:嘟嘟

在的国语课,「友」字象征「手握手彼此帮助」的意思。

果画图案的话,概是感觉:

「我的朋友吧。」

在十二月初朗气清的某一放。

我——羽濑川鹰,被同一社团的妹志熊理科叫顶楼,跟打了一架。

就实质层面说,其实是我单方面被痛扁……不,我觉那不是单方面的「欺负」,是「打架」。

前一直在背支持邻人社、扮演嘻嘻哈哈不正经角色的志熊理科,一次赤我展露己的感情,我是头一次毫不保留中的法喊。

不是单方面论游理、指责方——我是实实在在打了一架。

听我鼓所有勇气说「我的朋友吧」句「告白」,理科笑了,恶剧似回答:「咦?什?」

……

「因,理科等人不是已经朋友了吗?」

回答,接受我的告白。

「理科,帮我吧。」

「啊。」

听我的求助,理科平常的声调轻轻回答。

背部倚着顶楼栏杆、坐在的理科,慢慢站。

,朝呈字状仰躺在的我伸手。

我握住的手,一边因全身的痛楚皱眉头,一边站了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羽濑川小鹰的人生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