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黑暗骑士

回覆星奈的告白,我星奈、理科三人继续讨论夜空那封「我旅行」的简讯。

是,因不知夜空真正的意思,不做什,先传一封「不危险的方」的简讯给,但夜空有回传任何讯息给我。

我决定,果夜空明有校课,再找人,今先解散。

我回,一定有力气跟体力再踏门,所就穿着脏兮兮的制服,直接绕超市买晚餐的材料。

超市的路,我稍微绕一路。

经从我走路十分钟左右、前就读的旁边,再继续走三分钟。

那有一座公园。

那是一座很的公园,面有沙坑、单杠、秋千等最简单的玩具。因色已经很暗,现在有孩在那玩耍。

是我跟空初次相遇的公园。

念不同校的我,放总是约在公园玩耍。

搬回条街,我有在买东西的途中偶尔经,今是一次特座公园。

我,说不定夜空,因此仔细寻找公园的每一处,却找不夜空。

……情果有简单。

那伙应该不什危险的方吧……

我一边担着,一边离公园、走向超市。

买完东西回,我见鸠正在翻冰箱。

「呜哇!咯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残念系邻人社★★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