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吃便当

二早,我做了三人份的早饭,三人一吃早餐。

夜空表面若无其,一边说「你果很做饭」,一边吃了两碗饭、三碗味噌汤,连我装便的炸鸡、香肠煎蛋被吃了一些。

昨跟鸠合吃一盘义利面跟零食,现在应该很饿吧。有食,我就放了。

我问说今校怎办,回答「今不课」,等一己跟校联络,所我备钥留给,跟鸠一门。

「你是回就回吧,离不忘记锁门。钥匙等明再我就。」

「嗯嗯。」

「咯咯咯……吾骑士啊……吾门了。」

「嗯嗯,路,煌……有鹰是。」

我跟鸠两人被夜空送门。

该怎说呢……总觉怪怪的。

我顺便问夜空,该怎跟邻人社的社员说明。

「就照实说吧。」

「……果照实说,就直接告诉,你说旅行,沮丧坐在公园的候,被刚路的鸠捡回,在我夜……说真的吗?」

「嗯……」夜空红着脸点头。「是在我的黑暗历史添新的一页纪录……是已。像我、垃圾、糟糕的败犬,就尽量嘲笑我悲惨滑稽的子吧……」

「有人笑你的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黑暗骑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