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邻人社的佐贺

再有任何东西失的夜空姐,跟鸠一社办的电视玩「铁灵」的游戏,玛丽亚加入的战局。

虽星奈在旁边缠着说:「让我加入嘛!我练了那游戏很久耶!」是遭鸠强力拒绝。即使此,星奈是不死死缠烂打,最终一次战的机。在那场战,星奈了一很难输入,但功,手死毫无招架力的指令,使令敌人无法防御的连段招式,获完的胜利。

夜空了帮鸠报仇向星奈挑战,结果,星奈使另一让人无法防御的招式,又获压倒的胜利。

「完全不懂战斗的野兽……」

夜空与其说是生气,不说是有点讶异。

「呼呼呼~败犬给我安静一点!怎?鸠鸠,我很强吧?所不管夜空,跟我一——」

「……跟你一玩很无聊。」

「(′?ω?`)」

完全打坏鸠情的星奈,被鸠从电视机前赶走。

着一边聊一边很打电动的夜空、鸠、玛丽亚,星奈在一旁哀号:

「呜呜~我的鸠鸠被夜空睡走了……」

「就说鸠从不是你的啊。」

着泪眼汪汪不断感叹的星奈,我中规中矩吐槽。

就,各做己的情。一儿……

「那、那!」

算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败犬的面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