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起始之翼·画蛇添足篇,曾经身为主角的男性,一个人的自言自语~

二。

间是星期六,接近早八点。

我在圣克罗尼卡园高中部的停车场集合。

我——就是生员四人,及包括我在内的邻人社员。有星奈现。

在社办总是懒懒散散的夜空等人,现在有点紧张,每人很安分。夜空双臂抱靠在墙边,鸠摆着姿势站在旁边,玛丽亚则在两人身边转转。

不远处,理科一脸忧郁坐着;在稍远一点的方,幸村像平常一面无表情站在那。

通通穿着便服。夜空穿的是黑色运动服,所比平常胖,概是因气太冷,运动服底又塞了几件衣服的缘故—鸠在洋装披着斗篷,玛丽亚穿着白色的呢料衣。

理科穿着裤装,搭配毛茸茸的靴子又软又蓬松的外套,肩披着披肩,脖子围着厚厚的围巾,头戴着耳罩。

副打扮,我说:「你真是全副武装啊。」

理科非常认真回答我:「我是雪山耶!现在不是注重女魅力的候!」不,我觉穿胖嘟嘟的理科爱。

幸村穿着迷你裙、长靴,身搭配襟毛衣,虽很爱,是感觉冷,是真的爱。

理科幸村副打扮,惊讶说:「幸村君,你找死吗?」其实次的旅行,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邻人社的佐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