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和学生会成员在一起

在那,马先生继续述说他的回忆,主是讲跟我爸有关的回忆。

我那些情实在兴趣,且就算是说恭维话,无法称赞马先生讲的内容有趣。他突跳另一话题,或者一再重复讲同的。虽觉很抱歉,不我决定装睡。

概装睡一左右,我在休息站吃午餐,我车又继续装睡了快一,忍受着段有苦行僧的旅程,最终达目的的旅馆。

那是一栋感觉很古老的建筑物,创立约五十年左右。

身旅馆主人的爷爷外头迎接我,笑咪咪向马先生打招呼。马先生则露像是很不意思的苦笑,那位爷爷谈。

圣克罗尼卡园是女校,每年的校外滑雪活动就已是住在旅馆。

因已经快滑雪的季节,附近的滑雪场已经先洒了人工雪,让游客少滑雪的瘾,不似乎有什客人门。

旅馆一,今住宿的客人除了我外,有另外几组泡温泉目的的老人,并不是滑雪的观光客。

「那……虽已经目的了,是先简单我介绍一吧。」

朱音姐在厅跟说。

「我是生副长友朱音,三年级,请指教。」

「我是生长日高日向,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起始之翼·画蛇添足篇,曾经身为主角的男性,一个人的自言自语~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