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完整

回房间,我掌型电玩说打间。约经两,我再次泡温泉。

我本说,终享受,马先生又跟,且又跟我互相刷背。

人像很喜欢刷背啊。托他的福,我的背现在应该闪闪光吧。

泡完二次温泉、回房间,差不是晚餐间了,服务人员已经晚餐送房间。

举办校外滑雪活动,所有二年级生集中在宴厅一餐,不我今是在房间内别餐。

晚餐的菜色是山菜搭配河鱼,另外有「红叶锅」,就是鹿火锅。

我很久吃鹿了,味真是极品。

「嗯,鹿果吃。我前隼人北海的候——」

马先生情很,又始游说陈年往。

了,他有喝酒。

是酒量超差的马先生睡着,我便一人放泡温泉,是我劝他喝一点,他一脸认真我说:「明回程我负责车,不喝酒,且喝醉的话,泡温泉很危险。」

像散漫叔的他,致命的情相有制力,真不愧是马先生。

是,吃晚饭,休息两左右,在马先生的邀约,我又泡了三次温泉,次有互相刷背。

我照例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和学生会成员在一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