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后记

由ABCDEFG七朋友组的团体,七人众在一很,但实,A跟B亲近,B不在的候,A几乎不说话;C跟B、E、F虽很,但跟其他三人完全不是:F跟G其实感情不,两人独处几乎不谈。情况很常见……不,不是的,绝不是我的亲身经历。

趁着八集版,剧情刚一段落,我重新思考关「朋友」的问题,故主轴是稍微偏离初设定的轨。在次的故,人际关系的复杂错占据部分的篇幅。关系此复杂的并非有邻人社已,被视「现实充」的生员一,有在一集登场的若木光太他班、在品中有被描写的生,一定是。了,今有人约我喝一杯喔。

在感觉写的系列十本书《我的朋友很少9》,希望够喜欢。

世界,的确有一些重的东西无法轻易割舍,且无法割舍。就跟现实世界的我一,鹰他仍继续怀抱着那些无法割舍的东西活。请今继续守护,一部由些笨拙的人跌跌撞撞演的故。那,我一集再见,次是真正的「三日月夜空,复活」!

·漫画版《轻说社》完结篇五集.已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日月夜空的家务事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