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恶搞 Universe2 鸟与猪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宅预备军

录入:zbszsr

修图:嘟嘟

【NOVEL】朝浦【ILLUSTRATION】柴乃棹人

※本品与原现在描述的间点略有不同,是稍微前的故。

底有情吗?

偶太巧了……应该说是奇遇吧。竟除了我与理科外所有人……

一抵达约的集合点——距离校有点远,一次造访的城镇车站前——手拿着手机的我,就叹了一口气。

一切的端是夜空提议,让邻人社的社办改头换面。

因距离校有点远的镇,有一间型居装潢店。所就决定周末——就是今,一采购……结果星期五,星奈却感染了季节错乱的『类似感冒的症状』。

此外何有断定感冒,是因夜空说「是笨蛋。且笨蛋不感冒,所一定是感冒外的症状。」摆明了瞧不星奈。因此邻人社的结论是『类似感冒的症状』。

所无奈何,采购原本有星奈队……结果幸村玛丽亚中标,连夜空今早现类似感冒的症状,办法床。

附带一提,听说鸠今被校强迫参加捡垃圾活动,因此从一始就不参加。

「歹在我离门前先联络嘛。总先等理科一,……」

我无意识抬头,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