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黎明

隔。

吃完早餐,在八点左右离旅馆。我的预定是不绕其他方,就直接回校。

行程很赶,但假日总是很闲的邻人社暂且不提,负责巴的马先生生的人很忙,所办法。

巴士座位跟程不同。

了让日向姐夜空坐更近一点,我动了点手脚。

首先,坐在最面窗边的人是夜空,夜空旁边则是火轮。

我跟火轮解释状况,但我一鼓吹:「在我拖住黏著夜空的鸠,你抢走夜空旁边的位子!」火轮就什问,高兴答应了。

火轮让夜空无路逃,日向姐朱音姐坐前面的座位。夜空瞪了我一眼,八现是我计画的了。

最的座位分配变。

驾驶:马

右排:幸村&葵、鹰&鸠、日向&朱音、火轮&夜空

左排:星奈、玛丽亚、理科

跟程一,理科边窗外边听音乐。

另一侧的夜空手撑颊,闷闷不乐著外头,进贡零食饮料的火轮冷漠待。火轮似乎放弃硬的了,维持在适的程度。

幸村葵在我前面著智慧型手机聊。像在运动服的网站。「幸幸,像挺爱的?」「双鞋子很不错。」「喔喔──确实──」是老子,巴士中有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说谎的是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