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黑鹰坠落

夜空变造访生办公室、鸠被选话剧主角、星奈决定提高人望,了四,星期五午休。

我一往常,在理科教室跟理科一吃己做的便。

理科前虽因星奈那句话冲社办,了一晚似乎就不生气了。是那件让「何将部差距从世界消除~明明从奥林匹斯山,人类的山谷山峰跟平一~」壮阔的研究题目,所现在窝在理科教室。

有星奈每社办,我因帮生的忙被凯特拜托帮忙准备圣诞弥撒,很少待在那。

光听传闻,我偶尔在社办听星奈本人提的话,星奈的提升人望计画似乎是一进一退。仰慕星奈的人数量像有增加,说是有果。

星奈在男生间的人气正在急速升。

(表面)改掉不人的态度、待人方式(是表面)变圆滑的星奈,男生说正是理中的少女。

觉「就算再怎正,那态度强硬的女王型实在有点……」敬远的男生始支持,本就是星奈信徒的M男表示「温柔的星奈女王完全!」忠诚度丝毫未减。

,星奈的态度却在女生间惹「讨男生」的反感,在女生间是一什人望。说不定是同特有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逆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