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猎户座

改变形象的我,平常就有在跟我流的人给了各式各的反应。

夜空表示:「……该怎说呢……抱歉,给你添了很麻烦……我加油的……所你别输啊!」……带著泫泣的笑容结。感觉像进入苦涩又青春的结局。

星奈则是「超适合的!」笑,突认真瞪。

「……你在夏日祭典说头是跟母亲间的羁绊,所不染吧?」

「不是染的啊。」

我姑且拿假给,──

「管它是假是染,一是它藏住呀。」

「是啊……你说……是,比那候己的信念,我有了更重的东西。」

「哦……哎,果你是认真思考才决定,什不。」

星奈虽有点无法释,但是接受了。

幸村则是呆呆了我的脸一阵子双颊泛红,一语不……我不意思,所讲点话啦。

玛丽亚「啊哈哈哈哈哥哥变黑了──!明明是哥哥却变黑了,奇怪!」放声笑。

凯特「噗哈!」喷一堆正在喝的乐,带著慈祥无比的表情我说:「有烦恼的话我听你说的,等等谈话室……」伙真的是修女耶……我一次觉。

偶校的马先生,在始露幻觉般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黑鹰坠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