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黑暗骑士崛起

十二月二十四号──圣诞夜临。

午五点半,我跟星奈一走向举办圣诞弥撒的点──教堂。

弥撒是五点始,但我从午就一直在帮忙准备圣诞晚,星奈说除了鸠演的话剧外兴趣,所我中途才参加。

至星奈外的邻人社社员,夜空跟幸村现在在准备圣诞晚。

理科有理科教室,刚刚帮我修了有点故障的灯饰,不不人的方,圣诞晚就不参加了。

校进入寒假期间,弥撒圣诞晚由穿己穿的衣服,所我跟星奈穿便服。

星奈穿的是红色基调的礼服,肩膀露,脚跟腿露了,光就觉冷。我则是海军色衣配灰长裤,结果被星奈说「你像参加结婚活动派的人」。我跟星奈并肩行。明明前我常常跟走在一,但光是参加圣诞弥撒,就让人有十分特别的感觉。

「是、是说星奈,你参加弥撒吗?」

我像掩饰紧张般了话题。

「我吗?候跟爸比妈咪一几次,是最近完全有。我跟爸比他不一,不是基督徒。」

「理长是基督徒啊。」

「呀。」

说,马先生吃饭前确实划十字。

「果我继承爸比校的理长,概受洗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猎户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