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Be My Friend(当我的朋友吧)

正式处分改再决定,所我被从教职员办公室解放。

根据老师的推测,处分恐怕是写反省文兼寒假结束停一星期左右,禁止参加滑雪研习,寒假期间不准校。

被松山同扔,几名男生压制住我,使我动弹不,在我快被围殴的前一刻,日向姐赶平息场纷争,我则是在保健室处理完伤口,被值班的老师骂一顿。

最先打人的无疑是我,生证明我喊了「强暴」、「校的女人全变奴隶」脑袋有病的话,结果变全部是我的错。

所幸似乎有生在那场乱斗中受重伤。不说我是伤最重的。哎,一,结果是理所吧。

被问「什做那?」,我从头尾主张「因我情不爽」。我特别提夜空星奈的。

另外,由日向姐负责整顿生,圣诞晚继续办的子。由是努力准备的活动,我内觉有让它白费真的太了。

说教完,我跟老师拿了那张纸,离教职员办公室,走向邻人社社办。

虽被嘱咐不其他方快点回,但我有点处理,希望老师睁一眼闭一眼。

弥撒已经结束,生全参加圣诞晚了,我独走在空无一人、一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黑暗骑士崛起目录+书签FANTASIST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