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后记

从「……在英雄魔法少女存憧憬,期盼正义、憎恨邪恶,将爱与友情视德的同……什变……」始的~复活!

十集就是感觉,我像在祈祷、像在吶喊一写了。果有传达给各位就太了。

女孩子很的品常被问「部品的女主角是谁」,说《友少》的话,毫无疑问,三日月夜空从一集现在是「(先不论跟主角有有恋爱关系)故的中、象徵品的女主角」。

子的三日月夜空次变了子,不并不是什契机排除了负面素、变「孩子」,不是毫无变化就被周遭的人肯定,有「变回」像(鹰记忆中)前的空那充满正义感的少女,是「带著原有的负面素,突破新的领域」,我一始就是决定的。达阶段所花的间比像中长,但我终描写与「残念系青春喜剧」相衬的女主角。

一集是完结篇。

我不顾正统风,冲最。

二〇一四年二月 平坂读

【补记(五月)】

●我在《オカルトメイデン》(史克威尔艾尼克斯)款游戏中负责写脚本。游戏本身该怎说呢,结果让人觉有点哀伤,不我抬头挺说,我脚本做不错。总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FANTASISTA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