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父亲归来(431)

圣诞派两,圣克罗尼卡园正式达不良少年羽濑川闹件的处分。

那一训我话的值班老师推测错,处罚是写反省文寒假停一星期,外加寒假期间禁止校、禁止参加滑雪研修课程。另外,寒假尽量乖乖待在。就是我的处分。

其实星奈有打电话问我不拜托理长,让校方减轻处分,但我拒绝了。

『别跟我客气唷?毕竟你所做那……那……是了帮我夜空。』

『……不,是算了。我确实揍了人……我己闹的,应该由我己负责。』

『是吗……鹰,你有点变了。』

是,很遗憾的,我不跟不容易的女朋友约,不朋友玩,邻人社的活动暂不参加。

……顺带一提,最我有退邻人社。

退社信被幸村抢走是原因一,虽那一晚我说口,我的存在邻人社说仍是阻碍。

了避免邻人社被男女关系搞一团乱,果该跟幸村一退社──

我定决,打电话跟星奈坦承我的法。

『什玩笑!』

我怒吼。

「呃,我是真的在邻人社著──」

『叫管闲,白痴鹰。』

星奈斩钉截铁说。

『……我喜欢你。夜空喜欢你。就算你跟幸村往,实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夜鹰之星(433)目录+书签新年(4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