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上学(410)

寒假结束,了一星期。

停处分结束,我久违穿圣克罗尼卡园高中部的校门。

戴假戴眼镜。

我站在二年五班的教室前,深呼吸,指尖施力打教室的门。一踏进其中,教室就瞬间安静。

……的反应不所料。

我望向夜空的座位,一跟我四目相就别视线,俐落趴桌始装睡。整程实在太,害我不禁怀疑:「跟目光是不是我的错觉、其实夜空一始就在睡觉?」

虽说休息间装睡是朋友的生的必备技,夜空的技巧已经抵达神的领域。

其他生稍微压低音量,继续始闲聊。

……若是前的我,八因的反应感寂寞,同又有点放,轻轻叹口气走向己的座位。

不。

嘶──呼──

我走讲台前面,挺直背脊深呼吸──

「、、角安!!」

声早。

移目光的同纳闷望向我,其他不停瞄我,像在警戒我的同则一同板脸。至夜空……是趴在桌。

我接著说昨就在练习的台词。

「在、在羽濑川鹰!厚颜无耻回、回了!、次在真的努力洗革面,请、请各位同、指教鞭挞!!」

我在练习几百次了,是紧张结结巴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新年(425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