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情人节(385)

二月旬的某放,社团教室内。

「是说,周像有『情人节』节日。」

夜空一副刚刚才的子。

现在,夜空、我、星奈、理科、鸠、玛丽亚──就是邻人社所有社员,在社团教室。

「啊。」

我一边回应,一边不晓幸村不送我巧克力。是感觉说「身一名武士,绝不随那俗气的节日舞」所不情人节。明明有女朋友,情人节却收不巧克力,未免太哀伤了……

……顺带一提,我从有在情人节收巧克力。由母亲早逝,鸠又是那调调,连人送我。

「情人节送巧克力不是日本糖果公司设计的活动,被东西操弄实在太蠢了,嗯。是最近──」

夜空接著说。

「……最近像有『朋友巧克力』东西。」

「朋友巧克力?」

星奈回问。

「至今,日本的情人节通常是女生送喜欢的男生巧克力,但最近似乎流行朋友间互送的『朋友巧克力』。」

「哦──什?」

「不知。或许是企业的策略,意图将恋爱毫不关的人拉进情人节市场,有是常见的莫名其妙风潮。无论何,世人流行送朋友巧克力是实。情人节送巧克力实在太无聊了……不既是『朋友』,我邻人社就不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上学(410)目录+书签毕业典礼(3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