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毕业典礼(365)

三月旬的晴。

在圣克罗尼卡园高中部的体育馆,举行了毕业典礼。

「我、我在校生未将谨记前辈的教诲,努力向,免愧圣克罗尼卡园的僧资名──」

在台紧张不了,僵硬念送别词的在校生代表,是现任生长游佐葵。给人的印象比前任长日高日向姊不靠,是无法否定的实,不像很人那勤劳工的身影颇有感,接受新任生长。

现在,生执行部有三名正式员。

年担任计的游佐是长,书记神宫司火轮接任副长。

至三人──新的生计,是楠幸村。

干部有缺的候,生长其他干部的同意,就指定生担任干部。幸村前就跟葵感情很,帮生的忙、新干部是极其的展。

剩的书记总务找人选,像打算等明年新生入再慢慢找人。

我夜空跟年一,继续帮忙生的工。

先不论负责杂的我,夜空跟主力员一俐落处理务,葵努力伸援手的生很,所正式员虽有三人,新生是勉强运。

葵有邀我夜空加入生,但我表示「是引暴力件的人突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情人节(385)目录+书签升级(3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