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升级(326)

春假结束,新期始。

早一校,就门前的公布栏贴著新班级的名单,前面挤满了人。

从转的我说,久就换班是理所的,有有认识的人分同一班、谁分了哪一班,我前从关。

昨晚,新生活的期待与不安参杂在一,害我神不宁,几乎整晚睡。我一次带著情迎接新期,满新鲜的。

朋友及恋人同班、分受欢迎的老师带的班;朋友及恋人分、分讨厌的老师的班──生有喜有忧,我从人潮的缝隙间钻公布栏附近,紧张寻找己的名字。

呃……羽濑川,ㄩˇ ㄌㄞˋ ㄔㄨㄢ……一……ㄨ……ㄩ……羽田、羽濑……有了。

我在三年二班的名单中,找己的名字。

班导跟前一是麻田老师。我由往扫了一眼,找找谁跟我同班,结果几二年五班的人。

有三日月夜空、柏崎星奈、神宫司火轮,及日高日向(留级)的名字。

最面的「游佐葵」,我松了口气。我有在流的同年级生,有葵跟我同班。

……了,听说分班参考绩、生活态度、友关系决定。生长葵品行不良的生分同一班,或许是的。

其他班的人我了一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毕业典礼(365)目录+书签募集社员(3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