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募集社员(325)

升三年级的隔,放。

我、夜空、星奈、理科在邻人社社团教室集合,一往常做己做的。

我在写刚升三年级老师就丢的数业。星奈在社团教室的电视打恋爱游戏。理科在笔电。

夜空己即溶咖啡倒进杯子,注入热水,带著不太喝的表情喝那杯咖啡。幸村退社了,所喝咖啡就己泡。

我著夜空问:

「了,我不招新社员吗?」

新期始的两星期是新生选择社团的期间,一年级在那段期间社团参观、体验,决定正式加入哪社团。

所校不强迫生加入社团,选择期间了入社,但部分的人在段期间决定。

因此今从早始,校各方见热情募集社员的人。

「招人啊……」

夜空盯著咖啡杯面,露若有所思的表情。

「……你希望有新人加入吗?」

「我喔……不知耶……」

「讲清楚啊。」

「抱歉。」

我苦笑著回答不满的夜空。

社团是夜空年创的,所有什该遵循的传统,老实说,我觉必让是聚在社团教室消磨间的社团明年继续存在。果我毕业,理科、鸠玛丽亚继续壮邻人社,我帮忙,但我说,邻人社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升级(326)目录+书签母亲(3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