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BBQ(211)

八月旬某,我邻人社外集训。

点跟年一是柏崎的别墅,我跟年一在远夜站集合,搭两半的电车,背著超重行李从最近的车站走一的路,不容易抵达别墅。

我在别墅放完行李换泳装,马跑海边,在跟年一万无云的蓝,面向海排一排。

「……,那雪年的耻吧。让它少接近现充一点的我的力量…………预备!」

「是海耶!」「是海耶────!!」「是、是海……害羞喔……」「是海咳咳咳!咳!理科果不喜欢海风……」「咯咯咯……!」「是──海──耶────!!」

……跟年一,乱七八糟的。

年比,决定的不同在社员少了一。

我徵求社员的同意,邀请幸村参加集训,是幸村说「我已经退社了」,慎重拒绝了我。

虽星期我才跟幸村一龙宫乐园(倒,概是年跳楼拍卖的功劳)约……我是希望在场。

升三年级很忙,放所有人在社团教室的情况比较罕见,是等邻人社社员齐聚一堂,幸村却不在,无论何有少了什的感觉。

在我中,仍认邻人社社员是我、夜空、星奈、理科、鸠、玛丽亚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神剑函授(239)目录+书签黎明到来(2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