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女主角(59)

新年一早。我、鸠爸爸柏崎享新年料理。

马先生、星奈、史黛拉姐,有夜空在。

马先生身穿纹付袴,三名女穿著漂亮的服。羽濑川则完全相反,我爸爸是穿平常穿的便服,离正装差了十万八千,鸠是穿毛衣,不是哥德萝莉装。

夜空已经在柏崎住了快四月。听说偶尔回,不留在柏崎,应该是代表跟母亲的问题处理吧。

「……是说夜空。」

吃饭,马先生忽放筷子,严肃说。

「啥咪速?」

夜空拚命咀嚼年糕汤的年糕,望向马先生。

马先生等夜空吞年糕,才接著说:

「你不正式我的孩?」

夜空惊讶瞪眼睛。我鸠吓了一跳,爸爸、星奈、史黛拉姐却不所动,默默将视线移夜空身,概是马先生前他商量吧。

「咦?啊,咦……?」

马先生冷静混乱的夜空说:

「意思是,你不柏崎的养女?」

「养女……」

「我知做逾越本分,是调查了你的庭环境。不意思……我就直说了。我不不说你的母亲缺乏人母的资质。考虑你的未,我认你应该我的养女。不是我,星奈是希望的……你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向再次逆光前行的小小翅膀献上漆黑魔女的祝福(67)目录+书签赠言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