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赠言(0)

寒假结束,邻人社间聚在一办什活动了。

就算,放依在社团教室集合,我些三年级生专读书,鸠让玛丽亚教读书,免期末考不及格;重新穿女仆装的幸村帮我泡咖啡;理科很无聊,不避免影响我读书,独埋头BL同人志中。

结果,我防万一报考的立统统合格,一志愿的国立入考写满顺手的。

夜空考的是一带最难考的,但我一定考吧。毕业像边读边在史黛拉姐那边工见习。何兼顾令的工与生活,将必须处理的课题。

至星奈,竟考跟我同一所的同一科系。我的一志愿偏差值虽算中,说实话根本配不星奈的程度。班导、马先生、史黛拉姐、夜空我叫再清楚一点,星奈却听不进。

「我不是说了吗?我绝我的东西。所鹰,你给我做觉悟。」

星奈笑一丽的野兽,我「果敌不伙啊……」决定束手就擒……现,我一点不反感。

鸠期末考考很,预计明年就升高中部。

玛丽亚明年继续任教圣克罗尼卡园高中部。

顺带一提,日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女主角(59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