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与其说是结局不如说是单纯的附录或小菜之类的东西

话先说在前头,是幻觉。

回神,我身在南方的岛。

南方岛其实有很,部分的人听见词,脑中隐约浮现热带区的丽海、椰子、草裙舞等盛夏乐园的感觉,就是错。

我「邻人社」正在享受子的乐园。

我坐在海滩椅晒日光浴,望向海边。

穿著白色校泳装的玛丽亚,及穿著非常暴露的低腰比基尼的鸠,睦堆著沙堡。

「哥,杯果汁何?」

我望向旁边跟我搭话的人,幸村身穿附裙子的爱两截式泳装,拿著杯缘水果装饰的热带果汁,我露柔微笑。

「啊,谢了。」

我从幸村手中接果汁,始喝。香醇甜味与清爽滋味融合在一,非常喝。

在离我一段距离的方,一名戴眼镜的少女跟我一坐在椅子,单手拿著果汁书。

那名少女叫志熊理科,头绑马尾,身穿连身裙泳装,不知何穿了件白袍。

在的是独角兽钢弹×EVA初号机的BL同人志。

我再往海,两名少女泼著水玩。

「啊哈哈,招~❤」

「呀!冰喔~❤」

穿著花纹鲜艳的比基尼、金碧眼身材超的少女是柏崎星奈。

一玩的黑少女是三日月夜空。

夜空穿的是跟「感」、「爱」、「萌」些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赠言(0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