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后记

真是充实的青春!了写句话,花了约一百万字。

预告所说的,《我的朋友很少11》是完结篇。部品是全十二集的长篇,所有很乎预料的,不最我并有犹豫,照初的计画迈向结局。校舞台的青春说,我人最喜欢结局。尽管在别人眼中显滑稽笑,仍迷惘著、受著伤认真走最的鹰与夜空等人的青春,各位觉何呢?伏笔全部回收了(概),部品该写的东西、写的东西全写在书,我就赶快进谢辞吧。

是有负责插画的ブリキ老师的力量,部品是无法长步的。真的很感谢您陪伴它最。一任责编栗田先生,二任责编岩浅先生、三任责编类先生等参与部品的各位,辛苦了。今请指教。此外,负责漫画、动画、游戏、电影版的相关人士,承蒙的关照。我许宝贵的经验,非常。特别是动画插入歌〈FLOWER〉是我一生的宝物。

更感谢各位读者。走是因有各位的支持,一点不夸张。十分感谢。我打从底祈愿各位的未是一片光明。

另外,说虽此完结,いたち老师画的漫画版继续连载,尽请期待。漫画单行本的附录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与其说是结局不如说是单纯的附录或小菜之类的东西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