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非常感谢各位购买落骑士英雄谭二集。

我是者,海空陆。

闷热无比的夏终结束了。

健康度夏了吗?

海空病倒了。

且是倒在路边。就是说,我中暑了。

不但冷汗直流,身体一直抽筋,连走走不动,真是惨毙了。刚附近就是医院,我马就冲进了,有倒在柜台前。己居新闻的中暑患者一啊。

在夏的候,果长间外,记不买茶,买瓶运动饮料带着比较。咦?你说已经十月了?关系啦,很重耶。

了,话题拉回本集内容。落骑士英雄谭在一集,就是三集,终进入校内选拔战篇的高潮了。

选拔战接近尾声,排名前位者的激战终始。

破军园生齐聚一堂。

黑铁始有所行动,险阻挠一辉。

同面强敌、宿敌间的决。一辉说,三集是充满考验的一集。

一辉陷入绝境中,他够顺利战胜场最终决战,拿七星剑武祭的入场券吗?

从底端崛的园刀剑动剧三集,希望各位支持。

最,在制本书,受许贵人提供各方面协助,在此他献最真诚的感谢。

「拜托在画封面的候,撕破部的方吧!!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寒冰微笑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