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加加美的秘密跟踪采访/史黛菈篇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QW1221781006

校:QW1221781006

●早晨

凌晨五点床,公主殿意外的早呢。他似乎先跟长一晨跑。

现在已经很少有罚刀者进行无趣的训练了,毕竟现今的风潮是魔法够强,就争输赢。

是说就连<红莲皇女>有魔法具体化的伐刀者,踏实努力,真是令人感讽刺呢。

啊,他在我写字的候就了。且速度超极快!哼哼哼,我是新闻记者,是靠脚吃饭的!论脚力我才不输他!

‥‥‥呕恶恶恶恶。

●午

靠著点滴赶跑疲劳水,继续采访!肌脑情侣太恐怖啦!

午课,所什有趣的题材。

史黛菈日文真的很,所普通课程是跟同的教科书,真厉害呢。不他在日本文化方面偶尔有误,相扑并不飞空中啦。

●中午

午餐间,史黛菈总跟长、珠雫有艾莉丝四人一生餐厅吃饭‥‥‥史黛菈一人的食量,就比长他三人加的量一倍。

由史黛拉的食量实在太惊人,听说生餐厅预计增设史黛菈专的煮饭锅。他的食量跟恐龙差不吧。

我正从机密管那取史黛拉的身体检查资料。

身高一百六十二公分,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加加美的秘密跟踪采访/黑铁珠雫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