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加加美的秘密跟踪采访/黑铁珠雫篇

·早晨

珠雫是早七点床。跟哥哥比,算是相悠哉。

睡眼惺忪走宿舍走廊,不身穿着若隐若现的丝质睡衣。

见艾莉丝惊失色,急忙拉回房间。

感觉珠雫早非常难清醒呢。有低血压吗?

·午

珠雫其实是一年四班的健康股长。实战课程果有人受伤,就是显身手的机了。(再生槽的治愈力虽很强,但是本高吓死人,且伤者一定全身麻醉才进,给身体造相的负担。所班有人使治愈术,老师或同说,是相的助力。)

虽老师跟其他同相信任……不珠雫本人却是冷淡极点,总是一人待着。珠雫除了在长面前外,几乎不怎笑呢。长珠雫说,就是特别吧。

·中午

珠雫的午餐是风定食,菜单是每更换的。今是白饭、味噌汤、金平牛蒡丝跟凉拌豆腐。就我每的观察,每次是吃风定食。珠雫应该是很喜欢风定食吧?不似乎讨厌类。菜单中有的那一,长一,改吃乌龙面,或是偷偷夹史黛菈的餐盘。

餐完毕,珠雫生手册网。在什呢?我偷了一,竟在长的粉丝留言串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加加美的秘密跟踪采访/史黛菈篇目录+书签序章 雪国的街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