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终章 幕后黑手(fixer)

由晓园一手造的破军园袭击件,伴随着破军园总校舍熊熊燃烧的影像,一同在各新闻中报导给全国观众。

称晓园的恐怖分子,犯前所未见的暴行。此,七星剑武祭营运委员立刻始追究责任,甚至考虑剥夺晓园员的生骑士资格。

每人认他遭严厉的处罚,逮捕,拘禁。

,不赛七星剑武祭。

但是——一位称晓园「理长」的人物登场,情况急转直。

一名中年男子称是晓园理长,并且现在各媒体。他的名字,叫做月影貘牙。

他是现任的内阁总理臣,就是日本国的最高首长。

他遭弹劾的,并不是歉,有表现任何歉意。

他是露了爽朗的笑容——说。

「很棒吧?很惊奇吧。联盟所属的园根本不堪一击。

就是『国立·晓园』的强!他将代替联盟走狗的七星园,承担日本的未!」

他是此的语惊人。

他将借由国立晓园在七星剑武祭夺冠,终结〈国际魔法骑士联盟〉所支配的伐刀者教育体系,取回日本的主权。

经由次演说,情转向谁无法像的方向,一切就展了。

不论是警察、司法机构,晓园的暴行完全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过早的决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