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零卷 后记

我究竟何才在记提猫的趣呢?

非常感谢各位购买落骑士英雄谭零集。

我是现在养猫的者,海空陆。

从年尾现在,我己父母忙不了,间迎接新的人。不最近父母那边稍微平稳了,他徵求中途的动保设施代表三人聊,终始有动了。

间动保设施虽在徵求中途,做却很严谨。他先观察中环境是否适合养猫,有试期,让猫咪人生活一阵子,是否融入。结束所有步骤,才中途。

我从些步骤就感受,他真的很珍惜猫儿,让我有点感动。

次是落骑士一本……不,应该是海空至今表的所有系列中,一次售的短篇集。本篇在七星剑武祭期间,接应该是连续的战斗故。身者,写写很久写的日常故,我感非常,一边写一边回:「啊,原本应该是校园异战斗故吧。」(炸)

一集将照常回本篇故。

一辉面力采姿,别名〈万花筒〉(aleidoscope)的变态画,是否史黛菈守住己的贞操?又或者故因此变薄本呢?我正在努力创七集的故,各位敬请期待。

紧接著,我一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零话 落第骑士英雄谭·Episode0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