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间章 鲜血的结局

一辉离战圈,先前往医务室接受紧急治疗,才前往选手的观众席。

他在那与史黛菈合。

凛奈直方才史黛菈一观一辉的比赛,但是就探望莎拉了。等一辉回观众席,剩史黛菈一人。

立刻前恭喜恋人,祝贺他经历苦战取胜归。

「恭喜你打进准决赛,感谢你那颗拜老爸所赐的石头脑袋啊。」

「哈哈……你真清楚啊。」

「你回的真早,不进再生囊躺一吗?像是你的手臂,有头骨的伤。」

「手臂虽伤有点重,头骨是骨头有点裂已。医务室的人治愈术帮我做紧急治疗了,暂是问题。」

由爱德怀斯剑的力量毫无分散、磨耗,异常鋭利,所一辉的头骨甚至有余的裂缝。

不,是方的斩击钝让头骨现余裂缝,一辉的速度一始就不输给方,所说因祸福,似乎有点奇怪。

「且现在是珠雫的关键胜负,身哥哥怎躺著睡觉。再生囊再不迟。」

「珠雫赢了吗?」

「……不知。毕竟手的实力深不见底啊。」

三轮三场比赛即将始。

珠雫的手,是那紫乃宫音。

他是因果干涉系的力者,他拥有的伐刀绝技——〈女神剩恩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章 七星剑舞祭第三轮战・开战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