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后记

非常感谢各位购买、阅读落骑士英雄谭九集!

哎呀——我使尽全力了!且是在各意义使尽全力!(炸)

落骑士英雄谭就此完结,非常感谢各位长久的支持!

——是玩笑,接故即将迈入法米利昂皇国访问篇。

不,本九集描述的是七星剑武祭决赛。故至今朝著目的前进,今通目的,故暂告一段落。

或许有读者因此远离部品说不定。

……所,老实说,我直最一刻,仍在烦恼史黛菈与一辉的决赛该何描写。一方面是我满害怕读者目中的故就此终结,或许该找方式延场决赛类的;另一方面,我藉著部品写更写的故(例:一辉与史黛菈的双亲见面),是让史黛菈与一辉的决战提前做了断,不太危险?

不我在描述一辉等人的梦舞台——「七星剑武祭」的程中,者己非常兴奋,明明一辉等人此认真迈向他的目标,我实在办法让他的趟旅程半途废。

所我做觉悟,描写品最一集的打算,将所有法全部灌注在本九集。

因有著层原因,者己相满意集的内容。

阅读九集的读者果因此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(后) 并立之人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