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后记

我是海空陆,各位读者久不见。

《落骑士》十一集,真的真的真——的让各位久等了,真是非常抱歉!

其实前有一段期稍~微有点难熬,读者送的信与图画带给我许鼓励。

所我藉机向各位谢。

非常谢谢的支持。

我收的插图贴在工室的墙壁珍藏著!

了,等了很久,总算让欧尔•格尔、法米利昂两派阵营登场完毕,法米利昂战役篇终正式展。

新篇章——法米利昂篇增加更战斗情节,全新的角色、令人怀念的旧角色,一集始就散强者气息的人物互相错,让剧情更加热血沸腾。(虽独臂的那位马就场了,他其实很强啊。)

特别是法米利昂篇将比前更著重史黛菈的戏分。场战争十分重,究竟何应战?请各位拭目待,静静观望的长。

最,编辑部的各位,有负责插画的WON老师,真是非常谢谢。是海空拖进度,害各位一善,真的很抱歉。

及各位亲爱的读者,各位在十集愿意等整整八月,海空真不知该何表达内的谢意。

真的非常谢谢。

希望各位今年继续支持《落骑士英雄谭》。

那,我就在十二集再了!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章 卡尔迪亚城镇战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