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后记

非常感谢各位购买、阅读落骑士十二集。

我是者海空陆,最近迷了《动物朋友》。

薮喵很爱喔。我现在正十集,完全猜不的展呢。不解释那滴眼泪的意义呢?我实在是在意不了啊!

本书售的候,《动物朋友》的动画应该结束了。真希望最是团圆结局呀。

说动物,我又了另一十岁的老猫。

前的猫实在非常有猫,完全不人撒娇。新的猫咪反跟狗一,非常亲人。

应该说非常黏人才。

感觉一不就踩猫。

猫很喜欢让人类疼爱。(不似乎玩具兴趣。)

猫咪真的跟人类一,形形色色呀。

近况报告先边告一段落。我在向一直关照我的各位致谢意。

WON老师,谢谢您总是提供妙的插画。

GA编辑部的各位,谢谢你陪我琢磨字句直最一刻。

空路老师,感谢您漫画版支撑部品。

最是各位读者,亏你的热情,落骑士才经历风风雨雨走十二集。

真的非常感谢各位。

法米利昂从一集始就麻烦不断,三势力一的〈解放军(Rebellion)〉又瓦解了,法米利昂国外势不妙了呀。

我尽量找机补充段剧情,同尽力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四章 法米利昂之剑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