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后记

非常感谢各位购买、阅读落骑士十四集。

我是海空陆,从新年始就苦害兽扰。

有鼬鼠不知何闯进了。我位山区,又是古老的木造住宅,有动物闯进是办法的。

那伙每在墙内、屋顶阁楼四处乱窜,撕咬防火绝缘材料,吵不了。

此灾难降临,普通人又不擅驱赶鼬鼠,必须等待公所文允许捕捉,那份公文至少等几星期。简直是狱。

虽说……现在早就功捉鼬鼠,堵缺口,噪音总算消失了。但从年初解决所有问题,整整花了一月久。

真是……每晚屋在举办鼬鼠运动,太伤人MP了。

场战斗真是又长又痛苦啊……

抱怨不占了点篇幅,最向支持本的各位致谢辞。

负责插画的WON老师,您次画十分色的插画,真是非常谢谢您。超度觉醒状态的宁音实在非常爱,很再让场,设定又不做,真是让我人战……!

负责漫画版的空路老师,连载辛苦您了。我衷期待漫画版的最一集。

责编、GA编辑部的各位同仁,一直受各位照顾了,我在表示感谢。

最向支持部品的各位读者,致最深的谢意。本十四集,已经算是长篇系列了,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一章 天理难容的心愿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