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后记

非常感谢各位读完《落骑士》十五集。

我是者,海空陆。

我写篇记的候是九月初……震、台风,灾难连连啊。

台风的北海震感觉少话题。我的老就在阪,直接接受台风洗礼。

我己现在搬东京,受害不严重。但是老屋瓦被吹翻,屋内严重漏水啊啊啊……朋友的车棚车窗玻璃惨遭吹飞,实在凄惨。

现在正在读说的读者或许有人受害。我深深体灾害的恐怖了呢……重新感受防灾准备的重。

总在手边备一些现金,防停电无法使动提款机呀。

顺带一提,我老有房子稍微受损跟停电,人两猫儿平安无。算是不幸中的幸。

话题回故本篇,法米利昂的故在本集告一段落。集场景将拉回日本,聚焦在的许劲敌,写写他的插曲。

一辉等人在法米利昂历经千辛万苦,日本在段期间其实遭遇各困境。怪欧尔•格尔(又是你的错)。

再写那些令人怀念的角色,让者我稍微兴奋了……!

各位敬请期待!

版本书受了许人关照。最,我感谢篇记收尾。

负责插画的WON老师、GA编辑部的各位工人员,及支持本系列的众读者,非常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正义从天而降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