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1话 陷阱

9月底,星期六的午,放。

在距离连接高中部国中部校舍路约5分钟路程的森林,我拿的铁锹,浑身泥土,正在制陷阱。

洞的深度远远超人的身高。

已经是我挖的三陷阱了,所满应手的。果连挖又填回的陷阱算的话,已经是五了。挖了,少少变的熟练一些。

等觉差不,我再先准备的长枪插进陷阱。是我竹子斜向砍,将切口削尖制程的简单长枪。我将尖端朝,插进洞。一支接著一支。很执著的,一支接著一支。

我拉著一端绑在附近树的绳索,爬坑洞,仔细的将落叶盖在陷阱,伪装。

快一点才行,间差不了。

那伙就快了。

我擦额头的汗珠。现在午2点半。

了那伙,我留了线索。我留了一讯息,引导那伙。

我,那伙八不现那是一「讯息」吧。他概那是我不犯的错误,认我是藏了什重的东西在儿吧。

就是因,我才每跑——他应该吧。

他一定认,最近我一放就不见人影,就是因跑吧。

从某方面,错。因我一直在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物设定资料目录+书签第2话 白色房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