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6话 少女的决定

回,的我,或许是某确切的东西说不定。

或许,我是相信什说不定。

相信某件情,或是某人。

不管是什、不管是谁,有关系。就在那,刚现在那。

我在白色房间花了很长的间思考,不在那房间的间,在现实生活中果是一瞬间。

回森林的瞬间,我便因一阵剧烈的疲惫感不禁双膝跪。

我喘著气,吟。了调整呼吸,我将手撑在被落叶覆盖的面。

森林中浓郁的气味扑鼻——就是那落叶腐烂被雨淋湿,又掺杂著昆虫鸟类屎尿的味。闻著独特的臭味,我的情绪渐渐稳定。

有脚步声踏在落叶铺的毯,朝我走。

我抬头,刚才被我从半兽人手中救的女孩就站在我身旁。

的制服衣破烂不堪,现在穿的是夏季制服,所的衣应该是短袖的,但是右侧的袖子此全被扯掉,露白皙的肩膀。口的部分破了一洞,罩的沟清晰见。试图双手遮掩,但是什。

子虽娇,是却很呢——我著。

的裙子破了一半,白色的内裤隐约见。身有方挫伤瘀血,手脚有破皮流血。脸颊因被殴打的关系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5话 究竟该让何者升级目录+书签第7话 亚理栖的觉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