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7话 亚理栖的觉醒

20分钟。

我从今遇的4半兽人面前逃走,了将半兽人引导至亚理栖正在一旁等待的陷阱。我的使魔乌鸦在空嘎——鸣叫著。或许是在帮我加油吧?

半兽人先前的不一,手拿著一长枪。虽是一粗制滥造的生锈长枪,但仍比竹长枪强了。我,让半兽人掉进陷阱,设法取长枪才行。

因我单方面攻击,所一定有胜算。一面的是反击的怪物,我就觉毛骨悚。

连我了,一定更害怕吧。

不,一点先留再烦恼吧。现在的我正与半兽人保持适的距离,既不让它追,同不离它太远。

是因《体强化》的力概比前增加了2左右的关系。

我现在知,我将辅助魔法提升技等级2,不但获了新的魔法,既有魔法的效果跟著提升了。

因人等级升了2级,我的MP提升了。我在白色房间反覆询问,知己现在使技等级1的魔法次数,是前的两倍。

在人等级1的候,我使10次技等级1的魔法。

升级人等级2,就使20次了。

太麻烦了,所我决定就「MP1」表示「使1次技等级1的魔法」。

换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6话 少女的决定目录+书签第8话 远方的景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