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9话 升级

园亚理栖说有很的朋友。

的名字叫做龙辉珠树。就读国中部的3年同班,不管哪形影不离。

「珠树是很活泼的女生,经常在跑步。我的运动神经不太,是我前很喜欢珠树跑步。我总是在旁边著,直某次牵我的手,我说『我一玩吧』。亏了,我才很朋友。」

亚理栖难情笑了笑。说己本是不擅长际的人,幸亏有朋友,才享受快乐的校生活。

我一边适回应,一边听说明。

「今我两人本在育艺馆。珠树说烹饪,所我答应敎做菜的。」

育艺馆是位於国中部校舍附近的一栋功设施,是由旧校舍改建的。建筑的目的,是了让被隔绝在山的生够习各技术、才艺,面有著异常豪华的木板室与榻榻米室。

据说那栋建筑有烹饪教室。

「不震,火就突熄了,水了……半兽人就现了。」

表示约有10半兽人,珠树亚理栖离了育艺馆,试图往高中部校舍逃逸。先往北侧的步跑,但是却现步被崩落的砂石掩埋,无法通行。於是决定往南侧的森林逃。

结果两人在被半兽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8话 远方的景色目录+书签第10话 准备决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