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11话 闯入育艺馆

在我升等级3,又了15分钟。

我两人已经身处在育艺馆旁的草丛。

我是高中部才转的转生,栋建筑并不熟悉,因此便请亚理栖我说明。

育艺馆是一栋3层楼的木造建筑,约在40年前,被校舍使,直改建才现在的貌。虽是改建,但据说其实几乎等全部重建。不但将老旧、腐朽的木材换新,更中柱中,将使的木材继续利,较重的部分则是钢筋补强,将原本2层楼的建筑改建3层。

不电气、瓦斯、水等系统全部换新,同设置了冷暖气,设备比总校舍完善。

至内部隔间,与其说是校,倒不说更像电影经常现的西式建筑。从正门进入,是一2楼挑空的厅,1楼有烹饪教室浴室,2楼有茶等社团在使的室与型宴厅,3楼则有功型议室及提供宾住宿的房间等设施。(我:窝襙!  我进就读)

在平锁的室,储备著遇灾难的乾粮及燃料。

其实我的召唤魔法叫粮食,水是一。是目前有需,再加MP又很珍贵,所我并有进行实验。

不有储备的燃料,倒是很令人。在状况,是有灯油就太珍贵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0话 准备决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