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14话 我和亚理栖失败的原因

我一脸茫著眼前的亚理栖。

什不及逃走?接该怎办ーー我绞尽脑汁思索著

「不是阿长的错。」

亚理栖摇摇头,试图安慰全身僵硬的我。一边魔法治疗侧腹的伤,一边另一手搔著脑勺。就算现在使治疗魔法,一但离房间又恢复原本的状态,却是使魔法治疗,就表示伤口一定痛让难忍受吧

「我一,果就将志木姊丢不管,万一…我的脚就忍不住停了」

法不合逻辑ーー我麻的脑袋著。志木缘子又不是亚理栖的朋友,是刚身处在同一栋建筑物已。

在前,他从有说话吧?

亚理栖有任何义务必须救吧?

我说是一。前曾经我见死不救,明明知我在班遭受恶劣的霸凌,却装见。

抛人,有甚不?不是因果轮回,报应己身已,不是吗?现在我面前现了一根本打不赢的敌人,立刻逃走才是最正确的判断阿。

应该说,我有逃走一途选择吧。

不。

我忽觉,己应该站在方的立场。

从亚理栖的角度,志木缘子是我的同。亚理栖或许认是我的朋友,或是我说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3话 生还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