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16话 夜晚来临

我亚理栖离白色房间,回了育艺馆的厅。

精英半兽人倒的方,现在剩一颗蓝色的宝石。

就像游戏的魔石吗?就是怪物的魔力结晶类的。

我捡宝石,放进口袋。接著转向亚理栖。

亚理栖又恢复遍体鳞伤的状态。我四目相接的那一瞬间,的脸颊染一片红晕,露微笑。我跟著害羞了,难情笑了笑。

我互相凝视久…

「啊—亚理栖,阿长!」

二楼平台传一阵高亢的声音。一转头,见珠树正身体探平台,力挥著手。仔细一,原在哭。一边吸著鼻子,一边高举著双手,朝著我不断挥舞。

「太了,真的太了!我刚才听见一声巨响,接著又变一片安静,害我快担死了!」

女孩神经真是条欸—我不禁苦笑著。

万一输的是我,活的是精英半兽人该怎办?

话说回,唉,由此见是担我跟亚理栖啊。我亚理栖一朝挥手。

躲在3楼的生,除了珠树外,有7人,全是国中部的女生。

死掉的生包括三女生,及从外面逃进的两男生。被半兽人抓住的生者有志木缘子一人。生者的人数不少呢—我说的候…

「那两1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5话 在白色房间里测试各种魔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