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19话 窥探女生宿舍

我尊重观阿的判断,让己决定获什魔法。

但是,我已经传达支队伍致的方向了。就是面列的些:

?虽一段间才实现,不精锐队伍将由我、亚理栖、珠树、观阿等4人组。

?届,前锋将由亚理栖珠树担任,我观阿则是卫。

?不需特别重视直接的攻击火力,但果有的话更。

?假有方便逃走的魔法最。

魔法风魔法组合,至少在等级1的阶段,是有直接攻击魔法的。是相,却有许方便的支援魔法。

既此,就很足够了。观阿,便轮珠树升级。

从次,我便始利陷阱。挖一陷阱,仔细藏,就再次利。

亚理栖将我的猎物—就是半兽人引,让它掉进陷阱,接著珠树再将它刺死。珠树升级了,获了剑术1体1。

继珠树,志木同升级了。志木同取的技是侦查1投掷1。

志木同获侦查技,变很擅长伪装陷阱。一但提升技,猎人般设置陷阱的力似乎跟著提升。

志木同所选择侦查技,并不是了让己一优异的侦查人才。

「我完全不战斗,所我尽全力逃走躲。」

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8话 挖洞专家目录+书签-->